当前位置: 首页  »  专题专栏  »  文明单位创建
教育体育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“中国好人”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
发布时间: 2022-09-01 | 来源: 教育体育局 | 作者:

91日,教育体育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“中国好人”李培生、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。

会上,大家首先观看了“中国好人”李培生、胡晓春的事迹。李培生作为黄山风景区的一名放绳工,长年累月在悬崖峭壁间清捡垃圾,无怨无悔,默默坚守,赢得了无数人的点赞。胡晓春作为黄山风景区守松人,每天不厌其烦地做好迎客松的巡护观测工作,记录《迎客松日记》超过140万字,他的敬业奉献让人敬佩。

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“中国好人”李培生、胡晓春的回信。与会人员被李培生、胡晓春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感动,纷纷发言,畅谈自己的看法。“他们身上具有两个美,美在尽心尽职,美在不怕艰难,我们作为一个平凡人,要向他们学习,将自己的工作做到尽善尽美。”“我从幸福的角度的谈谈,无论多么小的工作,只要带着幸福的心态去做,就一定能感到幸福,就一定能做好”------

大家一致表示要向“中国好人”李培生、胡晓春学习,身体力行,从身边做起、从小事做起,争取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,争做社会的好公民、单位的好员工、家庭的好成员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