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»  专题专栏  »  文明单位创建
教育体育局开展“中华慈善日”捐款活动
发布时间: 2022-09-07 | 来源: 教育体育局 | 作者:

今年的9月5日是第7个“中华慈善日”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“扶弱济困,乐善好施”的传统美德,9月6日,教育体育局开展“中华慈善日”捐款活动,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奉献爱心。

局党组成员、总督学赵忠红向机关干部职工讲述“中华慈善日”重要意义,倡导大家践行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,贡献自己力量,献出自己的爱心。随后,赵忠红带头捐款,大家纷纷响应,自觉排好队伍,依次走向捐款箱,100元、200元、300元------捐款现场爱心涌动,大家慷慨解囊,踊跃捐款,用实际行动促进慈善事业发展。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30300元。

此次捐款活动使机关干部再次感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,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,营造了团结互助、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,传播了社会正能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