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»  专题专栏  »  文明单位创建
教育体育局开展“我们的节日.中秋’暨‘四送一助力’结对帮创走进大峪镇”活动
发布时间: 2022-09-09 | 来源: 教育体育局 | 作者:

9月8日,教育体育局、交通运输局、宣传部等九个单位联合组织的“济源市文明单位‘我们的节日.中秋’暨‘四送一助力’结对帮创走进大峪镇”活动在大峪镇王庄村敬老院举行。

活动在一片祥和、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。教育体育局杨玉珍和王广平的歌曲《我家在中国》《祖国你好》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、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,赵庆久为大家演唱了豫剧选段《幸福歌》,陈严可儿还为村民演奏了大家最喜欢的唢呐《正月十五闹雪灯》《庆胜利》,精彩的节目受到了敬老院老人和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。节目结束后,志愿者们给敬老院的老人们现场发放了慰问品,又随村支书到王庄村慰问了村里的孤寡老人。

此次活动,对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和传统美德起到了很好的传承作用,更为王庄村的孤寡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有文化内涵的大餐,营造了尊老敬老、向善向上的民风,也为大力助推乡村振兴增添了一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