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»  专题专栏  »  文明单位创建
教育体育局举办“强国复兴有我”知识竞赛
发布时间: 2022-09-28 | 来源: 教育体育局 | 作者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,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,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9月27日,教育体育局举办“强国复兴有我”知识竞赛。

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学习强国答题和文明知识答题两部分内容。先进行学习强国答题,规定时间30分钟,参赛人员按照要求进入学习强国“挑战答题”栏目进行在线答题。答题现场,大家沉着冷静,全神贯注,认真作答。然后进行文明知识答题,大家进入“河南省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”模拟答题栏目进行现场答题。

答题结束后,大家表示,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,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,把学习融入生活,在学习中拓展见识、增长本领、提升能力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