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»  教育教学  »  教育管理
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推荐工作的 通 知
发布时间: 2022-10-10 | 来源: 教育体育局 | 作者:

各中心校、市直学校:   

为充分发挥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在学校工作中的骨干力量,鼓励优秀班主任长期从事班主任工作,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根据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2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的通知》(教办基〔2022332号)精神,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拟开展2022年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推荐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范围

济源普通中小学(含普通小学、初中和高中)在任的班主任教师。(获得过河南省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不再推荐)

二、名额分配

各中心校、市直学校1名。

三、评选条件

1.推荐对象需担任5年以上班主任(含5年),需提供推荐单位证明,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

2.推荐对象需获得济源市优秀班主任,提供证书复印件。

3.推荐对象材料需提供班主任工作相关佐证材料。内容包含:班级管理理念与实践文章、研究成果、荣誉称号。(具体要求见附件1

4.符合以上参评条件,并获得济源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的可优先推荐,需提供荣誉证书复印件。

以上材料均以A4纸打印和复印,自制封皮和目录。按照《申报表》、单位证明、班级管理理念与实践文章、文章原创承诺书、研究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、荣誉称号证明材料复印件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荣誉复印件的顺序装订成册,一式一份未按要求提交材料者,不予参评。

评选材料须同时提供电子版,并与纸质版完全一致文章以word文档格式(附原创声明);三项研究成果、三项荣誉证书做成照片或扫描件图片格式,图片横向粘贴在同一个word文档中,要求清晰可阅读。

各单位于1031日之前将推荐纸质材料统一上报至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102室;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(确保电子版材料与纸质版完全一致),逾期按弃权处理。

联系人及电话:王广平   0391-6613721

邮箱:hnjyjyk@126.com

附件:1.班主任工作相关佐证材料要求

2.2022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申报表

3.班级管理理念与实践文章原创承诺书

20221010

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