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»  教育教学  »  教育技术
关于组织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‘信息技术创新教学’项目活动市级初赛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9-07-03 | 来源: | 作者:

各中心校,市直各学校:

根据《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关于印发“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‘信息技术创新教学’项目活动实施细则”的通知》(豫电教馆[2019]52号,见附件1)文件精神,结合我市实际,现就活动初赛工作通知如下。

1.参赛科目

小学数学、初中英语和高中语文。

2.参与人数

每个单位相应学段学科推荐1名教师参赛。

3.报名时间

各单位于78日下午5点前将参赛报名表(见附件2填写完整后报至hnjydjz@126.com邮箱。

4.初赛时间地点

712日在教育局四楼录播教室进行。每名参赛教师须作1节微型课(10分钟、有课件、提交5份教案)。

5.其他事宜

本次活动由电教中心组织实施,初赛后每个学段每个学科选拔2节优秀课例向省电教馆推荐,市级不再颁发证书。对省级竞赛一等奖获得者,由省教育厅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“河南省教学标兵”称号。

    附件1.省馆关于印发“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‘信息技术创新教学’项目活动实施细则”的通知

    附件2.济源市级参赛人员登记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71